夏天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嘛! 因為之前很想買一些糖果色的指彩

所以上網買了一些顏色比較繽紛的指甲油嚕

 將將!!

P5160233.JPG    

 

由左到右為

#40745   ORLY                  Fancy Fuchsia    很亮的粉紅色阿

#40746   ORLY                  Ancient Jade      粉嫩翠綠色

#70234   China Glaze       Rainstorm          帶有珠光的蔚藍色

#80948  China Glaze       Yellow Polka Dot Bikini   霧面螢光黃

#80950   China Glaze      Towel Boy Toy                霧面天空藍

#80946   China Glaze      Flip Flop Fantacy            霧面螢光粉橘

 

下圖就是擦上各個顏色的樣子嚕

cats.jpg  

 

有沒有很繽紛的感覺阿  擦完後感覺整個年輕起來了呢 哈哈哈  

 

其中我拿CG的霧面螢光橘來實驗一下

page.jpg  

 

右上能看出左半邊是原本的霧面感  右半邊是我在疊上Seche vite 快捷亮油 Top Coat

 

左下是再擦上很熱門的黑色爆裂  我之前看別的網友說若是沒有擦上top coat會整個縮起來

但是我用上去卻沒事耶?  

 

 

那標題說好的OPI銀色爆裂呢???????

 

 

別急別急    下面就有啦

 

 

cats1.jpg  

這罐銀色爆裂跟黑色爆裂我用起來最大的差別是

這銀色爆裂質地跟一般的指甲油沒啥兩樣

害我擦上去還以為拿錯罐 拿成銀色珠光指甲油了  

但是過五秒後就漸漸開始爆了

黑色爆裂卻馬上爆開  爆點比銀色的低很多阿!!!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黑色爆出來的感覺耶

圖的左下有幾個底色然後搭配上新的銀色爆裂嚕(底色由左到右分別是黑.深藍.粉紅.大紅)

 

 

什麼?圖太小看不清楚???  

 

OKOK

我拿黑色的底色來實驗給大家看

cats2.jpg  

 

能看出右下角的成品  銀色佔了大部分的面積

若是想銀色少一點 塗上銀色爆裂就沾少一點

別怕會像黑色一樣太ㄍㄡˊ  銀色沾少少也是能塗得很漂亮的

 

呼~打這篇的時候 垃圾車跑走了...................

 

這幾天下雨沒倒的垃圾該怎麼辦呢????  

 喜歡這篇就幫我推一下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比 的頭像
    菲比

    隨遇而安的生活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