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下午兩點準時出現在手術室門口 但時間表上cookie卻是3:00才開始上手術

我把單子拿出來 上面明明寫兩點 但是另一個同樣是兩點手術的狗狗已經比我們先報到

所以還是3點才會開始(台大的學生連填時間都不會嗎?你還問了我好幾次排兩點OK嗎?)  

 

中途我不想待在醫院 所以我到倢葳日租那邊找她

 


 

晚上六點多去接cookie  在櫃檯付了今日費用$18390  

張醫生說經過電腦斷層掃描 再切片篤定cookie是"非常惡性"之腫瘤

 

而且有可能侵犯眼睛及腦部, 由於長在鼻腔內無法進行切除手術(腫瘤太大已經佈滿整個鼻腔)

 

化療跟放射性治療都不適合她目前的狀況

 

我冷靜的問醫生  cookie還能活多久

 

年輕的女醫師似乎被我的問題給嚇到 笑笑的說:可能一年

 

她建議能給cookie類固醇降低牠的不舒服

 

載牠回三重的路上 我對我自己的反應有些不解

 

不是應該大哭嗎? 但是我怎麼哭不出來?

 

還是我還抱有一絲希望

 

好不容易回到三重 婆婆問我cookie怎麼樣

 

我只回了一句 :活不久了

 

但是婆婆的話語又深深地刺傷我

 

給她安樂死就不用花那麼多錢了...............................................

 

我知道他們老人家不愛養狗 但是 對於養狗的人說出這種話

 

比從醫生那邊聽到噩耗還要來得難過

 

但是我知道婆婆也無惡意  雖然她總覺得我們是"狗"奴才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每天給牠喝葡眾的樟芝益跟995

 

希望cookie不要走到失明跟癲癇的地步

 

如果真的很痛苦 我會讓你好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比 的頭像
    菲比

    隨遇而安的生活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